映象新闻

岳云鹏力挺郭德纲:我的一切都是师父给的

正值德云社内外风波之际,岳云鹏今日(9月5日)发微博力挺师父郭德纲。腾讯娱乐讯 近日,德云社公布家谱,清理门户,一石激起千层浪,曹云金发文炮轰郭德纲要将自己赶尽杀绝。

岳云鹏发文力挺郭德纲:我的一切都是师父给的

岳云鹏发微博力挺郭德纲

岳云鹏发文力挺郭德纲:我的一切都是师父给的

岳云鹏郭德纲合影(资料图)

  近日,德云社公布家谱,清理门户,一石激起千层浪,曹云金发文炮轰郭德纲要将自己赶尽杀绝。正值德云社内外风波之际,岳云鹏今日(9月5日)发微博力挺师父郭德纲,他写道:“04年进入德云社,从来没有想过能够走进相声届(界),12年过去了,走在街上有人能够认出我来,有人能够找我演出,有人能够找我拍戏,有人找我代言,这一切都是师父给我的,庆幸自己身在云字科,义薄云天的云。 ”

  网友表示:“总觉得德云社有大事要发生”“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加油小岳岳,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