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苹果正式发布iPhone7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9月8日凌晨消息,库克说iPhone已经实现了超过10亿台的销量,是全球历史上最畅销的手机。新添“钢琴黑”配色,采用特殊工艺让表面光滑并在表面覆盖保护层,最后再加入磁性颗粒进行抛光。

  新浪手机讯 9月8日凌晨消息,库克说iPhone已经实现了超过10亿台的销量,是全球历史上最畅销的手机。(50台iPhone 7免费送)

  iOS 10与“钢琴黑”更配哦

  随着iPhone7的发布iOS 10正式版也浮出水面,虽然很多人已经用上了测试版,但我们还是再来看下iOS 10将会有哪些改进。

  1)拿起iPhone即唤醒;

  2)通过siri叫车;

  3)更多机器学习技术的加入和使用;

  4)通过iOS 10控制智能家居,产品只要有Apple HomeKit,就代表加入了苹果智能家居;

  5)信息应用中,通过iMessage不仅能聊天,还能干很多事情;

  6)iOS 10是历史上最棒的系统,也将配在历史上最棒的硬件上来使用——iPhone 7。

钢琴黑配色iPhone 7

  钢琴黑配色iPhone 7

  在外观方面,iPhone7最大的不同在于搭载双摄像头。依旧采用金属材质铝制机身,天线带进行了优化变得更隐蔽。

  新添“钢琴黑”配色,采用特殊工艺让表面光滑并在表面覆盖保护层,最后再加入磁性颗粒进行抛光。除了“钢琴黑”还有黑色、金色、银色、玫瑰金配色。

  Home键也能用上3D Touch功能了

  关于iPhone 7的功能方面,Home键是iPhone的核心功能区,iPhone 7对它进行了重新设计。像苹果在MacBook触摸板上所作的事情一样,iPhone 7的Home键加入了压力感应具备3D Touch功能。

加入3D Touch功能的Home键

  加入3D Touch功能的Home键

  iPhone 7 Plus配备双摄像头

  iPhone 7在摄像头方面,iPhone 7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加入三轴光学稳定系统,采用6层镜片。闪光灯性能提升,亮度增加50%。

  ISP图像处理方面,iPhone 7可以通过算法了解拍摄对象的更多信息并对成像进行深度处理。摄影师评价:在弱光情况下, iPhone 7的色彩还原度更好。

  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自拍更稳定。

iPhone 7 Plus加入双摄像头

  iPhone 7 Plus加入双摄像头

  在iPhone 7 Plus身上,苹果加入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新增长的镜头是广角镜头。也就是说,一个广角一个长焦。这等于端着俩相机拍同一个东西。之后算法合成,让它又同时有两种优势。具体效果上,可以很好地实现背景虚化,通过API芯片可以自动实现虚化,因为可以自动识别景深情况。

  果然只剩下Lightning耳机接口

  iPhone 7在音频方面也有改变。首先是扬声器,顶部和底部两个扬声器,有立体声效果,比原先的声音大了一倍。

  其次iPhone 7在耳机也有变化。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中,将通过Lighting来控制耳机,会有全新的耳机。在两款手机中都会有Lighting的耳机,并且提供Lighting的转换头。

Lightning接口耳机

  Lightning接口耳机

  为什么去除3.5mm的耳机口?

  1)因为这种形式已经有100多年了,苹果希望通过这次改变来引领变革。

  2)太占空间了,所以最好能去掉3.5mm的耳机口;

  3)希望通过Lighting口实现更多的效果和功能。

  不过你还可以选择无线听歌

  没了3.5毫米耳机接口的iPhone 7配备了无线耳机,AirPods内置独立的W1芯片。

AirPods无线耳机

  AirPods无线耳机

  当放入耳朵后AirPods无线耳机会自动开始播放,并支持降噪功能。可以实现手势操作与Siri对话,一次充电支持连续5小时通话、24小时播放续航。支持多设备连接管理。此外Beats的新耳机也采用了W1芯片。

  安装上非常简单,打开即能连接,除了iPhone的连接,还可以连接Apple Watch和Apple的笔记本设备。另外Beats也会发布有Apple W1芯片的solo3耳机。

  四核A10处理器性能提升续航增加

  iPhone 7采用A10四核处理器。两颗高性能核心,比A9快40%比A8快两倍;两颗高效能核心,配合苹果设计的性能控制器改善续航能力。

iPhone 7搭载四核A10处理器

  iPhone 7搭载四核A10处理器

  GPU图形处理方面对比A9提升三分之二,对比A8提升三倍。苹果说这是目前最强大的智能手机图像处理芯片。

  在续航方面,iPhone 7比iPhone 6s提高了2小时,iPhone 7 Plus比iPhone 6s Plus多了1个小时。

  最关键的发售信息

  在iPhone7方面价格从649美元起,5种颜色可选,32GB起,新增的钢琴黑版本仅限128GB,256GB两个版本;同样iPhone7 Plus,价格749美元起,5种颜色可选,新增的钢琴黑仅限128GB,256GB两个版本。

发售信息

  发售信息

  除此之外,iPhone还推出了升级的机会,首发国家为中国、美国和英国。9月9日预约9月16号正式出货,包括中国在内的20多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