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报纸整版空白走红 老板:没有好设计就空着

在多数网民心中,平面媒体根据发行量而定,其版面价值向来价格不菲。原来,刊登广告的客户因为没有好的设计创意,直接整版空了下来,这让不少北京网友调侃如同“喝豆浆买两碗,喝一碗倒一碗”。

报纸整版空白走红 老板说:没有好设计就空着(组图)

  图据网络

  在多数网民心中,平面媒体根据发行量而定,其版面价值向来价格不菲。然而,9月12日的《北京晨报》最新一期报纸整版空白走红网络,竟然有两个整版大面积留白,一时令40多万晨报读者误以为印刷错误。原来,刊登广告的客户因为没有好的设计创意,直接整版空了下来,这让不少北京网友调侃如同“喝豆浆买两碗,喝一碗倒一碗”。

  在《北京晨报》的这一期上,两个整版中其中一张写着一句“老板说没有好设计就空着”,另外一张索性一个字也没有。好奇的读者将这份报纸发布到网上后,更是迅速蹿红引发网友的热议,有网友称:“这位媒介也是拼了,看来是不打算干了啊。”也有网友称:“好设计确实不容易找,对于设计师来说没有好创意还不如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