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海上漂浮两具尸体 一男一女绑在一起

昨晚6点多,曙光救援队接到警方求助,前往五缘湾海域打捞一具浮尸。昨晚6点20分,曙光救援队接到五缘湾边防所求助,称有人在五缘湾海域发现一具浮尸,请求救援队帮忙打捞。

海上漂浮两具尸体 一男一女绑在一起

  台海网10月17日讯(导报记者 曾益航/文)昨晚6点多,曙光救援队接到警方求助,前往五缘湾海域打捞一具浮尸。现场作业时,救援人员发现一共有两具尸体绑在一起,还有一个行李箱。目前死者已移交给警方,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昨晚6点20分,曙光救援队接到五缘湾边防所求助,称有人在五缘湾海域发现一具浮尸,请求救援队帮忙打捞。

  救援人员迅速集结前往事发海域,发现漂浮的是一具女尸,已经发臭。在将女尸固定好以后,救援人员准备开船返回,忽然发现螺旋桨打到异物,一看是一个行李箱。由于绳子被螺旋桨打断,箱子顿时沉入海底,来不及打捞。

  本以为这下可以顺利返回了,可是救援人员发现船底还有异物,不时地撞击着船体。大家赶紧又仔细搜寻了一下,发现竟然是另外一具尸体,死者是一名男性,与女死者用绳子绑在了一起。绳子一头绑在男死者的腰上,另一头绑在女死者的腿上。

  最终,救援人员把两具尸体一同固定好以后才顺利返航。回到岸上后,两名死者便被移交给警方,目前案件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调查。据了解,两名死者都是三十几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