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打伞小网红本尊现身:她是个快2岁的女宝

“10月20日下午,我当时去家门口不远的超市买东西,看到一个老人打伞抱着小孩,孩子的头还露在外面。

  (原标题:一张打伞图刷爆朋友圈 合肥女童不到两岁成“网红”)

打伞小网红本尊现身:其实她是个快2岁的女宝

  就是这张照片让小马“火”了。(资料图片)

  这两天,一张照片火爆微博和朋友圈。照片上一名老人一边抱着小孩一边撑着伞。不过小孩头露出伞外,一脸呆萌。由于画面很喜感,很多网友们还给图配了解说:“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胡乱地拍。奶奶,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你知道吗?其实照片上的老人并不是孩子的奶奶,而是外婆,她们就生活在合肥,俩人感情特别好。很多网友都被孩子呆萌的表情“圈粉”,还以为小萌宝是男孩,其实她是个女宝,快2岁了,还有半个月就要过生日啦!昨天,记者联系上拍图作者和萌宝一家,听他们讲照片走红的经过和萌宝生活中的小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