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刘恺威对杨幂不离不弃 黄晓明道出原因!

baby今年27岁,而杨幂当年生小糯米的时候也是27岁,黄晓明说的话大概就是刘恺威想对杨幂说的话吧:“谢谢你,这么年轻就肯为我生孩子”。

  前几天杨幂在《真正男子汉》里和小糯米通了一通电话,这一通电话可以说是完全粉碎了离婚谣言。小糯米和大幂幂的关系十分亲密,还跟妈妈甜蜜告白:“l love you 妈咪”,杨幂叫公公“爸爸”这一亲密的称呼也体现 一家人的关系是有多么的和睦。

刘恺威对杨幂不离不弃,黄晓明的一句话道出了原因

  杨幂作为一个当红的演员身上肯定是伴随着很多话题的,随之而来也有很多坏处,比如之前刘恺威和杨幂离婚的消息一直传的很厉害,因为杨幂这方面的绯闻特别多。杨幂一直活跃在演艺圈,现在在娱乐圈的地位也是十分巩固,每一部作品的话题度很高。

  基本上每出一部作品,都会跟男主传出绯闻。比如和李易峰合作《怦然心动》,当时两人在戏里花絮流露出,亲密尺度令人咋舌。一时间也是绯闻满天飞,两人的关系也变得十分尴尬,一起去纽约看秀都没有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