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成龙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众星发文庆贺

当地时间11月12日,成龙现身好莱坞被授予奥斯卡终身成就荣誉奖。”  黄晓明写道“恭喜大哥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华人骄傲,实至名归的中国符号”。”  王力宏除了现身颁奖礼在现场为成龙助阵也在微博晒出二人的合照并写道“史上第一位得奥斯卡的中国演员@成龙”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网易娱乐11月13日报道 当地时间11月12日,成龙现身好莱坞被授予奥斯卡终身成就荣誉奖。在领奖的时候,成龙感谢了妻子和儿子,也感谢了成家班和观众。同时他还强调说,感谢香港,自己作为中国人非常骄傲。

  成龙获奖不少明星也在微博上发文庆祝成龙获奖,范冰冰发文写道“恭喜大哥!这56年的路艰辛不易,你的信念和坚持,让Jackie Chan成为全世界熟知的中国符号!实至名归!你一直都是我们的骄傲!”

  黄晓明写道“恭喜大哥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华人骄傲,实至名归的中国符号”。

  李冰冰写道“恭喜大哥!世界电影史上永远的Jackie Chan!华人的骄傲!!”

  王力宏除了现身颁奖礼在现场为成龙助阵也在微博晒出二人的合照并写道“史上第一位得奥斯卡的中国演员@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