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潘玮柏为好友发廊剪彩 谈感情自认失败

猫王表示,大家只是1个心意,金额都不多,沾沾朋友的喜气,一起玩一起投资,为理想打拼。歌手杨培安也是股东,今天也盛装出席剪彩。”李毓芬则单曲成绩优异,跨年演出已确定两场,被问及专辑进度,她说有收自己的歌,但也会唱别的艺人写的歌,这时潘帅马上“下订”毛遂自荐,让全场笑翻。

潘玮柏

  潘玮柏

  网易娱乐11月15日报道艺人潘玮柏、李毓芬昨日出席好友“猫王”新发廊开幕担任剪彩嘉宾,两人不约而同提到和猫王的交情,潘帅表示,出道的第1个通告就是猫王抓的头,并笑称两人是忘年之交,相伴了10几年,革命情感超深!李毓芬也说,小时候就认识了猫哥,那时还不是发片歌手,就已体验了他的手艺,之后专辑的造型也都由猫王打理,看到猫王展新店诚挚为他祝福!潘帅被问及是否身为股东,他笑说,因为对猫王有信心,所以确有小额投资,至于挹注多少?猫王表示,大家只是1个心意,金额都不多,沾沾朋友的喜气,一起玩一起投资,为理想打拼。歌手杨培安也是股东,今天也盛装出席剪彩。

  潘玮柏的动向也成为焦点,被问及是否加盟Sony,他保证新东家还未确定,目前都还在谈,并表示让音乐有发挥空间最重要,签约金是其次,“能配合得很好,做出我想要的(音乐)较重要,不考虑钱的层面!”李毓芬则单曲成绩优异,跨年演出已确定两场,被问及专辑进度,她说有收自己的歌,但也会唱别的艺人写的歌,这时潘帅马上“下订”毛遂自荐,让全场笑翻。潘玮柏赞李毓芬能歌善舞,希望能写出好歌给她唱,李毓芬撒娇:“你说的喔,你何时写给我,我就什么时候发片!”结果潘帅赖皮回答:“可能要3年!”让李毓芬又好气又好笑!

  聊起自己的感情状态,曾和建设千金杨馥瑜闹绯闻的潘玮柏,则透露“一个人可以做很多事”,似乎暗指双方浓情转淡,自认工作狂的他大方坦承“感情上我算失败,成绩比较不好!”。而与柯震东传绯闻已久的李毓芬表示“顺其自然吧!如果有缘分就在一起,挡也挡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