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盐城一女子骑车 被轿车卷入车轮当场身亡

11月14日,盐城市区一名年女子骑着电动车,在途经建军高架桥上的一处红绿灯处时,不慎被一辆小轿车撞倒,最终不治身亡。据了解,死者为22岁的年轻女性,盐城亭湖区人,其老公在河东经营一家理发店,而肇事司机姓王,现年44岁,盐城南洋镇人。

QQ图片20161114181819.jpg

  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截图

  扬子晚报网11月14日讯(记者 范木晓子)11月14日,盐城市区一名年女子骑着电动车,在途经建军高架桥上的一处红绿灯处时,不慎被一辆小轿车撞倒,最终不治身亡。

  今天下午一点多,一辆黑色本地轿车从范公路匝道,由北向南右转进入建军路大桥,在T型的交叉路口处与一辆骑着电动车的女子相撞,将电动车上的女子连人带车卷入车底。

  “电动车是从西向东行驶的。”据一位目击者吴先生介绍,事发时,他正行径此处,眼睁睁地看着电动车被轿车的前轮带倒。

  接到警情后,盐城交警事故部门第一时间赶至现场,并对现场进行勘察。

  据了解,死者为22岁的年轻女性,盐城亭湖区人,其老公在河东经营一家理发店,而肇事司机姓王,现年44岁,盐城南洋镇人。“从车上散落的杂物大致推断,死者可能是去买理发用品,在回家的路上发生的意外。”一位在现场出警的民警介绍称。

  目前,扬子晚报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编辑:肖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