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冯绍峰林允确认已分手 11个月情被疑炒作

网友拍到两人亲密逛超市  2016年11月,还有网友爆料称拍到了冯绍峰与林允在上海逛超市购物的照片。全明星探微博截图  2016年初,冯绍峰林允被拍到共度春节的照片,恋情呼之欲出。

冯绍峰林允确认已分手 11个月情断原因曝光

冯绍峰、林允

  演员冯绍峰因演出电视剧《兰陵王》爆红,2016年2月时被拍到和《美人鱼》“星女郎”林允十指紧扣,恋情因而曝光,虽然2人都没有松口承认,但多次被拍到约会画面,12日竟曝出分手消息!

  而据可靠消息源透露,两人确已分手。有媒体也联系到冯绍峰经纪人,对方表示不过问艺人私事,无法代为回应。

  据《全明星探》报道,冯绍峰和林允的“人鱼恋”已在日前默默分手,主要原因是彼此过了热恋期外,也抵不过粉丝及外界的的不看好,甚至还有传闻指出,“他们交往根本是炒作。”

  2016年11月,还有网友爆料称拍到了冯绍峰与林允在上海逛超市购物的照片。从照片中看,林允着休闲黑衣,挽着冯绍峰的手臂,两人姿态甚是亲密。加上两人同戴黑帽,在超市中显得十分低调。

冯绍峰林允确认已分手 11个月情断原因曝光

全明星探微博截图

  2016年初,冯绍峰林允被拍到共度春节的照片,恋情呼之欲出。此后,二人曾多次被拍到亲密同框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