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男子求爱心上人不成 跳桥割腕还持刀威胁

追求心仪的女子,不是千方百计讨对方欢心,而是接连采取跳桥、割脉以及持刀威胁等手段,结果令对方避之唯恐不及。

  追求心仪的女子,不是千方百计讨对方欢心,而是接连采取跳桥、割脉以及持刀威胁等手段,结果令对方避之唯恐不及。1月13日傍晚,柳州男子陆某就因为自己的过激举动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当日傍晚6时许,家住北雀路某小区的小伟回到小区,看到一男子站在楼下,小伟认出这是在前段时间追求他姐姐阿静的男子陆某,因陆某对阿静死缠烂打,小伟对他没有好感,于是没有打招呼就回家告诉了姐姐阿静。随后,阿静下楼和对方交谈。

  当晚,小伟正好约了4名朋友到家里玩,走出小区门口接朋友时,小伟才突然想起在半个月前,阿静曾提起,陆某对她求爱不成,用刀架住她脖子进行威胁,并一阵拳打脚踢把她打倒在地,随后逃离现场,此事已经在辖区派出所备了案。

  听说此事,小伟的朋友都不放心,于是要求陆某翻开自己的衣服和裤子口袋,要确认他没有携带凶器。在此过程中双方发生争吵,于是小伟一行想强行控制住陆某并搜身,陆某挣脱左手后伸进裤袋,掏出了一件物品。

  众人一看,陆某手里握着一截短短的木棍,不禁愣住了,随即又发现陆某脸色不对劲,而且他的左大腿正在大量流血,一下子地上全是血迹,众人吓得立即拨打“110”及“120”。

  120急救车赶到后,陆某已经休克瘫倒在地,医护人员从他裤袋中取出一片刀刃,立即为他止血并送往医院抢救。

  随后,柳北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民警赶到,发现此前陆某手里握着的是一把水果刀的刀柄,猜测他把水果刀放在裤袋,不知为何刀柄和刀身脱离,混乱中刀子扎中了他的大腿,导致他失血过多当场休克。

  民警对现场及目击者展开调查后,将阿静一行带到辖区派出所,经派出所民警证实,此前因陆某的一系列过激举动,所里已经备有案。据阿静介绍,她和陆某是同事,在市中心一家餐厅工作。几个月前,陆某对她展开追求,被拒后曾经跳柳江大桥相要挟,幸好被及时救起。没多久,他又在餐厅当面割脉,所幸阿静报警及时也救回,此后他再也没有上班。半个月前陆某突然出现,并持刀威胁她。想不到这次陆某又跑到阿静家楼下,还闹出了这么大的事情。

  目前,因陆某仍在住院治疗,待其恢复意识出院后,警方将对此事作进一步处理。

  白纸黑字求爱信挂满校园 网友:分明是来索命的

  “这哪里是表白,分明是来索命!”12月27日,网络上流传着一组表白照,在浓重的雾霾之下,用黑笔写着“我喜欢你”的数十张白纸整齐地挂满一条街,这古怪的表白方式被网友称为“十里魂幡”,大家都在担心表白者最后“是不是被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