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前港姐亿万富豪老公猝逝 五天前还秀恩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吴婉芳24日惊传老公猝逝。有关胡家骅死讯,家属和旗下集团低调不透露,娱乐圈好友包括担任媒人的曾志伟震惊皱眉:“事前完全没有迹象,总之我很不开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吴婉芳24日惊传老公猝逝。现年49岁的她是1986年香港小姐亚军,同时赢得“最上镜头小姐”、“才华小姐”,还是歌神张学友的“契妹(干妹妹)”,至今仍维持少女般的美貌。而她入行后受到业界力捧,却在1993年放下一切,和外传身价港币10亿(约人民币8.8亿)富豪胡家骅结婚,突然爆出丈夫死讯,令众亲友措手不及。

吴婉芳

  胡家骅和吴婉芳结婚24年感情甜蜜,胡氏家族以烫发产品起家,更是拥有赛驹的马主。夫妻俩育有二子一女,长子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一度掀起话题。不过他近年屡传身体欠安,原本黑发却变成满头白发,夫妻俩公开现身还曾被形容像“父女”,尽管如此仍恩爱不减,19日还双双现身马场,力挺爱马,还和好友一起喝下午茶,没想到才过五天就离开人世。

  有关胡家骅死讯,家属和旗下集团低调不透露,娱乐圈好友包括担任媒人的曾志伟震惊皱眉:“事前完全没有迹象,总之我很不开心。”吴镇宇得知后更是伤心落泪:“不知道,我没有接收到这个消息,等我先搞清楚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