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孕妇称在深圳地铁上被打致流产 双方和解

当事人张小姐此前发文称,3月11日在深圳地铁11号线上,不小心踩到了一个女生,与该女生同行的一个男子打了自己,用脚踹了肚子,“差点倒地”。

女子在地铁上被殴打后流产?

被打当天,张小姐去龙华一家医院做了检查,但她未提供检查报告。

  深圳孕妇自曝在地铁上被男子殴打致流产一事有了新的进展。目前,双方已调解,没有证据表明被打和流产有直接关联。

  当事人张小姐此前发文称,3月11日在深圳地铁11号线上,不小心踩到了一个女生,与该女生同行的一个男子打了自己,用脚踹了肚子,“差点倒地”。微博中,张小姐也提到,男子打了她之后,她也打回去。

  深圳坂田医院3月8日的超声检查报告单显示,张女士宫内早孕,怀孕约5周。张小姐称,自己被打后,肚子“一阵一阵地痛”,3月13日在福田和协门诊部做了流产手术。

  和协医院一位负责人证实,确实给张小姐做了终止妊娠手术,主要是基于两点,一是张小姐本人自愿,二是给张小姐做了的检查显示可以做,但这位负责人并未回应术前胎儿的状况。

  被打当天,张小姐去龙华一家医院做了检查,但张小姐并未提供检查报告,对于胎儿状况,张小姐声称并不清楚,“胎儿太小了,找不出状况”。

  3月13日,深圳某微信公众号推送了这一消息,标题指出,男子殴打孕妇致其流产,正文中贴出了那名男子的照片。文中写道,希望网友帮助传播,曝光并人肉涉事男子。推送仅仅一天,该文阅读量已经突破十万,点赞超过八千。3月14日下午,该公众号的运营者删除了这篇文章。

  八记者从消息人士处获悉,从视频看,并不像孕妇说的,男子朝她的肚子踹,双方各有一定责任。对此,张小姐并未回复。

  张小姐说,因为怀孕一个多月,对方并不知情,已经诚心道歉并赔偿。据了解,双方3月14日晚间已调解,调解书显示,双方因拥挤发生口角,后引发肢体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