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太惊险!青少年抽砖破坏废弃建筑险被砸

视频中,一名青少年站在一幢废弃建筑物外部支撑的柱子前,不断用砖头砸向柱子的中间部位,并用手将松动的砖头抽出。

惊险!青少年抽砖破坏废弃建筑险被砸

  不少人都喜欢玩“抽积木”的游戏,玩家们在保证积木搭不倒塌的情况下,交替从中抽出一块积木直到其倾倒,但是生活中竟有人玩起了废弃建筑“抽砖头”的游戏。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近期,一名青少年破坏废弃建筑致其倒塌的视频盛传网络,让不少人为他的安危捏了一把汗。

  视频中,一名青少年站在一幢废弃建筑物外部支撑的柱子前,不断用砖头砸向柱子的中间部位,并用手将松动的砖头抽出。当柱子中部支撑的砖头所剩无几时,还用手确认其牢固性。最后,他用砖头砸向柱子,致其断裂,进而导致整个建筑物前端轰然倒塌,成为一片废墟。

  所幸,该青少年及时跑开,并未受伤,视频的最后还传来了该青少年和他朋友们的大笑声,显然是在为这一恶作剧洋洋得意。视频的拍摄地点目前仍未得到证实,不少网友认为视频的拍摄地点位于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