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越野车撞民 房主称一对男女赤裸半身逃跑

2017年3月23日凌晨,广西钦州市浦北县龙门镇一辆越野车撞上民房起火。该民房的主人称,事发后看见一对男女赤裸着上半身从车上跳下来逃离了现场。经了解,车内、屋内均无人员被困,由于着火车辆随时可能引燃民房,消防官兵立即组织扑救,20分钟后将火扑灭。

  2017年3月23日凌晨,广西钦州市浦北县龙门镇一辆越野车撞上民房起火。该民房的主人称,事发后看见一对男女赤裸着上半身从车上跳下来逃离了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

  凌晨2时3刻左右,位于龙门镇嘉彪胶合板加工厂前面的民房被撞出了一个大窟窿,在道路两侧有两根电线杆也倒了,高压线横跨在公路上。凌晨3时许,浦北消防中队12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处置。此时,围观的人员众多,消防官兵立即组织现场警戒,防止围观人群靠近高压电线造成伤害。经了解,车内、屋内均无人员被困,由于着火车辆随时可能引燃民房,消防官兵立即组织扑救,20分钟后将火扑灭。

  民房的主人描述,事发时他正在二楼房间睡觉,突然被楼下“轰隆”几声巨响吓醒,房子也发生剧烈的晃动,打开窗户发现一辆起火的越野汽车侧翻在楼下,并看见一名男子与一名女子从车上跳下来赤裸着上半身逃跑了,公路两旁两根电线杆也被撞倒在路上,看到越野车火势越来越大,怕烧到自己房子于是报警,并组织邻居进行灭火。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