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银河护卫队2》曝角色剧照 星爵亮绝招

漫威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银河护卫队》近日曝光了全新角色剧照。《银河护卫队2》由《银河护卫队》原班人马打造,包括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主演全部回归,导演及编剧也仍由第一部的詹姆斯-古恩担纲。

  (来源:时光网)漫威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银河护卫队》近日曝光了全新角色剧照。星爵、卡魔拉、毁灭者、格鲁特宝宝、火箭浣熊等成员悉数亮相各出绝招。影片将于5月5日在内地和美国同步上映。  《银河护卫队2》的故事仅仅发生于上一部电影剧情的两个月之后,几位成员在本集中穿越宇宙,继续外太空的史诗冒险之旅。他们必须共同作战,守护彼此;同时要解开“星爵”彼得-奎尔的身世之谜。  《银河护卫队2》由《银河护卫队》原班人马打造,包括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主演全部回归,导演及编剧也仍由第一部的詹姆斯-古恩担纲。  此外,银河护卫队将加盟《复仇者联盟3》,与钢铁侠、美国队长等漫威超级英雄实现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