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幸福也有错?苏有朋要林心如收一收心情

苏有朋去年执导第二部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日版韩版)时,林心如为力挺好友大作,挺着孕肚参与电影拍摄。

林心如苏有朋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4月14日报道,苏有朋导演的第二部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现正在内地上映,他找来好友林心如出演片中失手杀死前夫的单亲妈妈,林心如将心理挣扎的情绪演得十分到位,但苏有朋日前录制节目时,却爆料称心如拍苦情戏时一度“入不了戏”,不得不亲自找她谈话。

  苏有朋去年执导第二部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日版韩版)时,林心如为力挺好友大作,挺着孕肚参与电影拍摄。而她饰演的“陈婧”一角是个杀人母亲,对于当时幸福的林心如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苏有朋在节目中表示,“去年我们拍戏正是她人生最幸福的时候,她一下子没有办法把那个角色的灵魂塞进去,我看她满眼都是喜悦,透过监视器看,画面里不是陈婧,还是林心如”,苏有朋还透露找过好友谈话,要她“收一收开心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