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男子暴打女服务员 网友:看客冷漠至极

易言之,在伤害对象与死亡者不是同一人的情况下,应根据行为人对死亡者的死亡是否具有预见可能性以及有关事实认识错误的处理原则来认定是否伤害致死。(2)如果行为人A本欲对被害人B实施伤害行为,但由于对象认识错误或者打击错误,而事实上对C实施伤害行为,导致C死亡的,应认定为故意伤害致死。

  男子暴打女服务员引网友热议。盐城建湖一男子殴打女服务员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一身材壮硕的男子对一瘦弱女子手脚相加殴打,甚至跳起猛踢。让人寒心的是,多名男子坐在旁边围观没人制止。记者了解到,受伤的女服务员已经去医院治疗,幸好无大碍,建湖警方已经找到视频中的打人男子,将对其采取强制措施。 中金网5月9日

  网络配图

  这段视频长1分23秒,视频中,一对30岁左右的男女坐在室外的一张圆桌旁,两人手里拿着香烟,一名身着围裙的女服务员站在一旁,像是与两人商量着什么。

  突然男子生气的拍桌子站了起来,不顾旁边女子的劝阻,将桌子掀翻,女服务员本能地去扶桌子,男子一脚踹在了女服务员的左膀上,手指着对方谩骂着,之后又多次拳脚相加。

  现代快报记者观察发现,从视频的33秒到50秒之间,男子仿佛被激怒,两次冲上去使劲踢打女服务员,使对方差点摔倒在地,殴打结束后,男子还抽出裤腰带,威胁女服务员。

  令人气愤的是,从开始一直到最后,旁边坐着4位男子,像是如看热闹一般,都无动于衷,没人上前制止,甚至都没人拿出手机报警。"事情发生在5月6日晚上9点左右,地点在建湖恒隆广场滴乐咖啡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