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周冬雨窦靖童又合体!亲密同行相互依靠

5月30日,有网友晒出周冬雨与窦靖童这对闺蜜在香港太平山游玩的照片。她俩还经常一起出游被路人拍到,周冬雨曾以“友情之树常青”来概括俩人深厚的友谊,周冬雨还经常带妈妈和窦靖童一起出游。

  搜狐娱乐讯 5月30日,有网友晒出周冬雨与窦靖童这对闺蜜在香港太平山游玩的照片。图片显示,当日窦靖童一身休闲打扮,拎着一只大大的购物袋;身侧的周冬雨穿着迷彩外套,背着标识着自己姓名缩写的书包,俩人靠在一起,亲密地做手蜡。周冬雨身旁还站着一位穿着条纹衫的长发女性,据了解疑似是周冬雨的妈妈。

  周冬雨与窦靖童是一对出了名的好闺蜜,窦靖童为周冬雨、马思纯主演的电影《七月与安生》演唱过主题曲,而周冬雨与窦靖童此前也被曝经常去观看马思纯主演的话剧。她俩还经常一起出游被路人拍到,周冬雨曾以“友情之树常青”来概括俩人深厚的友谊,周冬雨还经常带妈妈和窦靖童一起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