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男子用假车本驾车被查 下跪狂扇自己耳光

稍早前,这名男子驾驶一辆机动车被交警拦查,男子出示了一本驾驶证,但是警方系统显示,该男子因为醉酒驾驶,驾驶证已经被吊销。男子的把戏被当场戳穿后,开始向交警下跪并抽打自己面部。

  视频中,该男子不停跟交警说:“哥,我对不起!我真对不起!”还一个劲儿下跪。

  稍早前,这名男子驾驶一辆机动车被交警拦查,男子出示了一本驾驶证,但是警方系统显示,该男子因为醉酒驾驶,驾驶证已经被吊销。为了能继续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想尽办法,用朋友圣某去车管所以驾驶证遗失的名义补办了一本,通过变更驾驶证上的照片,来达到使用他人驾驶证蒙混过关的目的。

  男子的把戏被当场戳穿后,开始向交警下跪并抽打自己面部。

  男子一共打了自己40多个耳光,并且不断向交警下跪磕头。交警无奈只得请来当地派出所民警控制住男子。并根据相关规定,对其处以5000元罚款,并处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