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夫妻半夜醒来 发现陌生男子抱着他们儿子

(原标题:杭州夫妻半夜醒来遇陌生男子抱儿子站床尾,他还拿出了刀……) 杭州南苑派出所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夜闯民宅的男子迅速被警方控制,受伤的许某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

夫妻半夜醒来 发现一陌生男子抱着他们儿子站床尾

  微信公众号“都市快报” 图

  7月9日凌晨2点多,正在熟睡中的杭州市民李某被一阵响动吵醒!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眼前一名陌生男子抱着他们的儿子站在床尾。李某惊叫一声:你干什么!熟睡中的老公许某当即被惊醒,见到眼前的陌生男子,也莫名其妙,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只见老婆已冲上去抢孩子。

  许某来不及多想,也冲上去帮忙。陌生男子二十出头,身材瘦小,孩子很快被李某抢回。这时,男子从裤袋里掏出一把小刀,对着许某乱舞,夫妻俩见孩子已安全,也不顾男子身上有刀,迎上去抵抗。夫妻俩把陌生男子拉到了外面的卫生间,并夺下了刀。这时,许某才发现,自己手臂被刺伤,留了很多血,妻子迅速拿起电话报警。

  杭州南苑派出所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夜闯民宅的男子迅速被警方控制,受伤的许某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

  经审查,嫌疑人周某,今年23岁,个子瘦小,一头黄发。年初到杭州余杭区乔司一家服装厂打零工,后来嫌苦辞职,一直游手好闲,身上积蓄早已花完。

  据周某交代,7月9日凌晨,他还在为钱发愁,四处瞎逛,脑子里竟是“哪里去偷点钱”的念头。他逛到南苑街道五科村一处农民房时,看到这户人家后面有一把梯子,就通过梯子爬进了一间房间的卫生间,卫生间的房门没锁,他直接走进了房间,在房间里找了一圈,只有一张50元的钞票。

  此时,周某看到睡在床边的一个五六岁男孩,想着先把孩子抱在手里,再威胁他父母要钱。可是他刚把男孩抱在手里,他的母亲就醒了,于是发生了争执和扭打,情急中周某从裤袋里掏出了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一阵乱挥,刺伤了许某。后来他想伺机逃跑,却被事主死死抓住。

  他还交代,7月7日,他在乔司一家出租房里偷了一台电脑,变卖了1200元钱。这些钱花完后,或许有了第一次成功的经历,他便肆无忌惮,甚至买了一把水果刀藏在身上。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毛贼入室盗窃后纸条留言“下次还来” 当夜被抓

  中安在线讯 肥东一男子张某因迷恋网上赌博,输光钱后竟选择攀爬入户盗窃,得手后借着酒劲一时兴起用笔在纸上写了一句“下次还来”。令他没想到的是,当天夜里他就被肥东警方抓获。

  绑匪半夜破窗入室偷娃勒索30万8小时后被抓获

  嫌疑人驾驶一辆摩托车在村间小道逃窜,双辽警方展开追击围捕,最终在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6月28日凌晨,双辽市双山镇居民王某的妻子从熟睡中醒来,惊恐地发现先前睡在身边的儿子不见了。随后,王某手机接到了勒索电话,号码竟然是妻子的手机号码……3个小时后,王某抱着被解救的孩子,喜极而泣。这一晚的经历,对他和妻子来说,就好像是一场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