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男子捡千元现金交警察 失主竟是其本人

9月25日四川江油,市民刘先生在交警大队办理业务时发现窗口有1610元现金遗落。将现金交于民警后便离开了,随后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失主正是刘先生本人。报料人林先生因为丢失手机的事现在非常烦恼,但是他烦恼的不是因为手机找不回来,而是因为丢了的手机近在咫尺,却无法拿回来。

  (原标题:男子捡一千多元交民警:其本人就是失主)

  男子捡一千多元交民警:其本人就是失主(来源:~)

  9月25日四川江油,市民刘先生在交警大队办理业务时发现窗口有1610元现金遗落。将现金交于民警后便离开了,随后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失主正是刘先生本人。

  男子捡到他人手机向失主要求:媒体报道了才愿归还

  报料人林先生因为丢失手机的事现在非常烦恼,但是他烦恼的不是因为手机找不回来,而是因为丢了的手机近在咫尺,却无法拿回来。“捡到手机的人通过社区找到了我,然后说手机在他那里,让我去拿手机,但这个人说想拿手机的前提是要求让报社报道他拾金不昧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