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女生周杰伦演唱会上diss前男友 实为网红

当演唱会进行到歌迷点歌环节,周杰伦点到了一位女歌迷,其自称小仙女、23岁,短暂的介绍后,姑娘开启了表演:“我的前男友也在现场。

  只要你手机没断网,肯定认识了一位在周杰伦杭州演唱会上diss前男友的姑娘。现场视频一刻也没耽误的火遍社交网络,这位自称“小仙女”的姑娘也很快被网友找到,不过在网友为其行动叫好、打call之余,也有不同声音认为,这名姑娘其实是网红,而被叫到点歌也是被内定的。

  当演唱会进行到歌迷点歌环节,周杰伦点到了一位女歌迷,其自称小仙女、23岁,短暂的介绍后,姑娘开启了表演:“我的前男友也在现场。”杰伦立刻问:“等下等下…你的前男友是在台上还是台下?”姑娘好不羞涩的开撩:“我前男友在台下,我老公在台上。”

  紧接就是当晚的最生强火力:“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但是他马上要结婚了。虽然他长得丑,眼睛也瞎了。但我还是想祝福他,点一首《算什么男人》给他!”

  周杰伦提醒她:“你说他快结婚了对不对,那可能他的老婆也在旁边。”但女生并不担心,甚至开始了挑衅:“镜头靠近一点!让他老婆看看我,长得多漂亮!”随后,她还对着镜头挥手、跳跃和比剪刀手,并与杰伦合唱《算什么男人》,尽管全程乱吼及不在调上。

  视频火后,网友评论五花八门,有网友颇能理解女生的心情,评论中透着鸡汤香:“很多时候,我们装得无所谓,用微笑去掩饰,其实心里比什么都疼。”;“耿直小姐姐,又可爱又让人心疼”;“难道就我一个人听到女生其实心里很难过吗?”

  也有围观群众完全不认可女生的行为,坚定的站在了前男友现任一边:“我觉得挺过分的,分手是一个人的事儿么?diss前男女友的那种人真的是很差劲,长得好看与否就能决定感情好坏?如果说长得好看还没选你,是不是你本身有其他的问题”;“说实话我真没觉得这个女孩可爱,反而认为在杰伦演唱会现场这样说自己的前男友情商是真的低。分手了就分手了就不要再说这不好那不好了,如果他真的像你说的那样不堪,那眼瞎的就是你自己了。”

  也有部分网友不赞不弹,反而带入了个人情感:“ 本来前面全程笑着看 小仙女一开口唱歌我就哭了 越唱到后面哭更厉害 好像唱的人是我一样 又喜欢又心疼。”

  网友们说得都很有道理,但还有些网友追根溯源,不仅火速发现了小仙女的真实身份,还通过种种迹象分析该事件是炒作还是随机发生的可能性。

  姑娘住在杭州,名叫林静文,是一名供职淘宝店的平面模特,其微博ID为“我叫欧拉”,微博中的内容多为吃吃喝喝逛逛和自拍,而通过其微博可以发现,她还曾与任嘉伦合作拍过一条视频,因此,其身份更偏向于网红。有网友分析:“每年杰伦演唱会上都会被网红绑架炒作,曾经的伏地,去年的林珊珊,今年的欧拉,只能说网红背后的公司很会倒贴人了。”

  各种分析中,也有微博网友跳出来称是被怼的前男友现女友,不过是否属实尚无定论。记者此前也通过微博私信联络了“我是欧拉”,但截至发稿姑娘并未回复。(文/邵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