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环卫工遭私家车打 车主称网上内容是炒作

近日,南通如皋当地有一段视频在朋友圈内广泛流传。据知情人士报料称,当时在如皋市福兴路上,一名环卫工人的扫把碰到私家车,车主随即打了工人一巴掌。事发后环卫工人上前与车主理论,双方发生口角纠纷,被围观群众劝开。

  现代快报讯 近日,南通如皋当地有一段视频在朋友圈内广泛流传。据知情人士报料称,当时在如皋市福兴路上,一名环卫工人的扫把碰到私家车,车主随即打了工人一巴掌。现代快报记者在视频中看到,涉事车主是一名年轻男子,开了一家琴行。被碰到的是一辆黑色越野车,停在琴行门口。环卫工人是一名身材较为瘦小的男子,身着深色的保洁制服,年约50多岁。事发后环卫工人上前与车主理论,双方发生口角纠纷,被围观群众劝开。

  11月2日上午,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了涉事车主,对方称“网上的内容是炒作”,事情已经了结了,随后挂断了电话。后据如皋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证实,网上的说法基本属实。涉事环卫工人是一家保洁公司的工人,该公司承包了当地城市道路清洁业务。事发后当地警方介入处理,对涉事车主批评教育并罚款200元。环卫工人目前在岗正常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