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3岁半女孩掉进热水锅 奶奶拽住两腿捞出

事发当天,侯传珍一家人刚吃过晚饭,她自己也准备出门,就留下了小佳琪一个人在炕上玩,就在这个时候意外发生了。侯传珍说,当时水温得有七、八十度,孩子的头部,后背以及手臂等身体多处烫伤严重。

  不慎掉入锅中

  女孩多处烫伤

  在病床上躺着的小女孩,叫佳琪,今年只有三岁半,经过医生诊断,她全身有25%的面积被烫伤。晚上八点多,她还打着输液,手脚支撑开,不敢乱动,而她的妈妈寸步不离的守在旁边,不时地用药物棉签帮小佳琪处理伤口。说起孩子被烫伤时的经过,侯传珍懊悔不已。

3岁半女孩掉进热水锅 奶奶发现拽住孩子两腿捞出

  事发当天,侯传珍一家人刚吃过晚饭,她自己也准备出门,就留下了小佳琪一个人在炕上玩,就在这个时候意外发生了。

3岁半女孩掉进热水锅 奶奶发现拽住孩子两腿捞出

  当时大锅里是满满的热水,小佳琪一个不小心,整个人掉了进去,侯传珍被吓的腿软没法动弹,还是孩子的奶奶赶忙上前拽着孩子的两个腿,把小佳琪捞了上来。

3岁半女孩掉进热水锅 奶奶发现拽住孩子两腿捞出

  侯传珍说,当时水温得有七、八十度,孩子的头部,后背以及手臂等身体多处烫伤严重。

  二度烫伤 面积25%

  需要两到四周 创面才能愈合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烧一科医生朱应来说,孩子的头部、面部,双上肢和躯干,烫伤二度,面积25%,孩子这个伤情,从创面来看,大约得需要两到四周的时间,才能愈合。

3岁半女孩掉进热水锅 奶奶发现拽住孩子两腿捞出

  对于小佳琪来说,烫伤带来的疼痛是难以想象的,疼在身上却没办法说出口,孩子的家人能做的也只有整夜陪伴着她。为了给小佳琪治病,父母已经花光了家里的积蓄,希望有好心人能够帮助这个女孩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