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贾乃亮夫妇相识过程曝光 婆婆为小璐洗脚

贾乃亮与李小璐是在某个饭局上认识,随后他就对女方一见钟情,锲而不舍展开疯狂追求。值得一提的是,李小璐曾被问及为何选择贾乃亮时,她说的理由是“我爸爸妈妈很喜欢他”,只字未提对老公的爱意。

贾乃亮、李小璐

  贾乃亮、李小璐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贾乃亮近日深陷婚变风波,老婆李小璐被拍到与饶舌歌手勾手、共度一夜的画面,他6日发出长文回应此事,内容却被网友解读为是在默认“被戴绿帽”,事情越演越烈,两人过去在录节目的互动,以及放闪画面也一一被翻出,网友发现其实贾乃亮真的非常爱李小璐,向对方求了3次婚,而且还会为对方下厨等。

  贾乃亮与李小璐是在某个饭局上认识,随后他就对女方一见钟情,锲而不舍展开疯狂追求。李小璐曾在某访谈节目中透露,当时贾乃亮为了追求自己,还特别去打了一串与自己一样的耳洞,而且感染化脓,就只是为了引起她的注意,还有一次是李小璐发烧生病,贾乃亮衣不解带的守在身边照顾了5天5夜,连头都来不及洗,就是一直陪在自己身边。但是这也没让李小璐接受对方的追求,直到快1年了,有一次她看到贾乃亮喝醉,在自己面前委屈痛哭,才惊觉对方是对自己是认真的,才点头同意交往。

贾乃亮昔日受访画面

  贾乃亮昔日受访画面

  当时,贾乃亮也表示,“我是以不变应万变,从头到尾无怨无悔、义无反顾地喜欢她。”当时他已经认定李小璐就是自己未来的妻子。后来他在2012年3月某颁奖典礼上,直接在台上向李小璐求婚,在台上细数两人相识1270天的过程:“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我会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你,不会让你被欺负,我会靠自己的努力,让你一辈子都过得幸福。”一番暖心告白感动现场所有人。

  除此之外,虽然两人已经在2012年结婚,但是贾乃亮分别在2013年以及2015年都分别再求一次婚,而且每一次费尽心思,准备了不同的惊喜,最后一次还特别选在了两人举办婚礼的饭店,并送上超大钻戒狂放闪,虽然高达3次的求婚一度被网友狠酸为作秀,但是也有不少女孩都非常羡慕李小璐。

  贾乃亮甚至曾在受访时表示,不希望李小璐为自己做饭,“每天要是洗米,给我做饭的话,手万一不好看了、(粗)糙了怎么办?你得宠着呀!”事实上,这一点他也做到,2015年两人带着女儿小甜馨上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时,网友就发现李小璐不太会做饭,当女方主动要求做饭时,大多数时候都会是贾乃亮或是婆婆看不下去,接手完成,贾乃亮的妈妈也非常疼爱儿媳妇,在李小璐拍戏回家时,还会端上洗脚水让儿媳妇可以好好休息。值得一提的是,李小璐曾被问及为何选择贾乃亮时,她说的理由是“我爸爸妈妈很喜欢他”,只字未提对老公的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