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美女老师睡了男生被捕 学生家长不愿起诉

据外媒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西哈特福德镇一名22岁的高中女老师泰勒(Tayler Boncal),因为与一名18岁的男学生发生性关系而被捕。泰勒很可能逃过牢狱之灾,因为男生的父母支持两人的关系,请求官方不要起诉她。

  据外媒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西哈特福德镇一名22岁的高中女老师泰勒(Tayler Boncal),因为与一名18岁的男学生发生性关系而被捕。不过泰勒很可能逃过牢狱之灾,因为男生的父母支持两人的关系,请求官方不要起诉她。

美女老师睡了男学生被捕 男生家长支持她不愿起诉

  据悉,泰勒在去年12月初成为当地一所高中的老师,教社会科学与体育,她刚任教不到一个月,就与学校里一位18岁的男生搞上了,两人在12月25日圣诞节首次发生性关系,地点在泰勒的家里,那时她还是21岁,之后到事发两人至少发生了5次性关系。

美女老师睡了男学生被捕 男生家长支持她不愿起诉

  报道称当事人的家长将此事告知了校方,于是警方在1月12日对泰勒展开调查,目前泰勒已被学校开除。泰勒于上周四(2月1日)向警方自首,随后被捕,面临三项二级性侵的指控。康涅狄格州法令规定,禁止教师与学生之间发生性关系。

美女老师睡了男学生被捕 男生家长支持她不愿起诉

  而据当事男生表示,他在去年12月要到泰勒的电话后,两人展开了这段“师生恋”。西哈特福德镇一位发言人表示,两人彼此相爱,男学生的父母也因此请求,不要起诉女老师泰勒。泰勒承认与男学生发生关系,并声称自己爱上了对方。

美女老师睡了男学生被捕 男生家长支持她不愿起诉

  学校校长则给家长们写了一封信通报此事,称“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被托付去保护和教育我们所有的学生,并且要知道有些底线我们不能触碰”,校长还表示,不会容忍校园内存在损害学生安全和生活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