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加短道队集体擦领奖台 网友:擦干净北京见

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昨天收官,由刘氏兄弟领衔的匈牙利队最终夺冠,中国队取得一枚银牌,加拿大位居第三。截止到2月22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共判罚了46次犯规,其中加拿大队和中国队被判罚的次数最多,都各有8次,东道主韩国队只被判罚了2次犯规。

  网易体育2月23日报道:

  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昨天收官,由刘氏兄弟领衔的匈牙利队最终夺冠,中国队取得一枚银牌,加拿大位居第三。在颁花仪式上,加拿大队4名运动员在领奖前集体拿手擦了擦领奖台,这一举动或另有深意。

加短道队集体擦领奖台 网友:一定擦干净北京见

  截止到2月22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共判罚了46次犯规,其中加拿大队和中国队被判罚的次数最多,都各有8次,东道主韩国队只被判罚了2次犯规。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1500米冠军加拿大名将查尔斯·哈梅林在ins上表示,“把领奖台擦干净,领取我的第5枚奥运奖牌”。他的铁杆粉丝在评论区写道:“一定要擦干净,期待北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