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女神约会迟到 男友怒闯红灯致其毁容失明

俄罗斯23岁的女子列别杰娃(Maria Lebedeva)从高中到大学一直都是校花级的女神,没想到2016年8月20日她因为约会迟到半小时惹怒男友,双方发生争吵,男友一怒之下就猛踩油门闯红灯撞车。

  俄罗斯23岁的女子列别杰娃(Maria Lebedeva)从高中到大学一直都是校花级的女神,没想到2016年8月20日她因为约会迟到半小时惹怒男友,双方发生争吵,男友一怒之下就猛踩油门闯红灯撞车。她虽然幸运捡回一命却从此毁容,如今选择重新站出来面对社会大众,也只是希望通过自己的故事鼓励其他有类似遭遇的人振作起来。

女神约会迟到半小时 男友怒闯红灯害她毁容失明

  据《西伯利亚时报》报道,23岁的列别杰娃原本留着一头深棕色的微卷长发,火辣的身材配上一双修长美腿让她在学生时代屡次获选为校花,2016年的夏天她穿着一件绿色长礼服参加毕业舞会,内心期盼着毕业后成为律师的美好未来。

女神约会迟到半小时 男友怒闯红灯害她毁容失明

  然而,同年8月20日晚间列别杰娃与交往4年的男友相约见面,结果却迟到半小时,两人发生严重争执,正在气头上的男友干脆开车闯红灯,高速撞上另一辆淮备转弯的车,当时车上除了两人之外还有另外一名朋友。讽刺的是,这场车祸中只有列别杰娃一人受伤,不仅导致脊椎、盆骨骨折,就连眼睛也因为大脑严重受损而失明,整整昏迷了10天才醒来。

女神约会迟到半小时 男友怒闯红灯害她毁容失明

  列别杰娃的外貌因为这场车祸严重毁容,体态也整整胖了好几圈,她提到,“在这起车祸中我和男友都有错,可当我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不在我身边。我喜欢跑步、跳舞,而不是待在家里。但就在我陷入绝望之前,我意识到我还有朋友、家人,他们几乎每天都陪在我身边。”

  经过1年多的休养,列别杰娃决定重新振作,就算双眼失明仍想克服困境成为一名空乘人员,目前她在家乡接受干细胞治疗,尝试各种可能恢复视力的方法,并表示“我不会失去希望,因为事情只会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