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哈里王子拒签婚前协议 2亿多身家不设防

英国哈利王子将在今年5月19日迎娶美国女星梅根马可,英国媒体报道他拒绝签署婚前协议,对于3000万元英镑的财产毫不设防。哈利王子的友人透露:“哈利从来没想过签署婚前协议这些问题,他确定他的婚姻将是一个持久的婚姻,所以他不需要签署任何东西。

  英国哈利王子将在今年5月19日迎娶美国女星梅根马可,英国媒体报道他拒绝签署婚前协议,对于3000万元英镑的财产毫不设防。

哈利王子5月19日将迎娶美国女星梅根

哈利王子5月19日将迎娶美国女星梅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哈利王子将在今年5月19日迎娶美国女星梅根马可(Meghan Markle),随着婚礼细节陆续披露,英国媒体报道他拒绝签署婚前协议,对于3000万元英镑(约人民币2亿6千万)的财产毫不设防。

  哈利王子的友人透露:“哈利从来没想过签署婚前协议这些问题,他确定他的婚姻将是一个持久的婚姻,所以他不需要签署任何东西。”霸气告白让梅根被羡慕“嫁给爱情”,两人大婚之日将邀请2640名民众观礼,婚礼选温莎古堡举行,结束后新人将乘坐马车穿越温莎镇,接受大伙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