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3unshine新剧帅男主"跑路" 剧方:已停拍

随后有媒体就此求证区天瑞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区天瑞在剧中的角色并不是男一号,而是男主之一安皓辰,和Cindy的对手戏也不多。

3unshine新剧帅男主"跑路" 剧方:已停拍

  网易娱乐3月19日报道 日前,网曝翻拍自日剧《人百分百靠外表》的同名国产网剧正式开机,3unshine(原sunshine组合)组合Cindy担任女主角,与长相酷似小古天乐的区天瑞组CP,网友纷纷“心疼男主”!近日,有消息称“该剧开机没几天,男主区天瑞就宣布跑路了”,再度引发热议。

  随后有媒体就此求证区天瑞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区天瑞在剧中的角色并不是男一号,而是男主之一安皓辰,和Cindy的对手戏也不多。至于“跑路”一说,该工作人员澄清:“并不是中途退出,只是开机时发现拍摄时间和上课时间冲突太大,而上课的老师都是从台湾和外地赶来的,实在没办法,拍不了这个戏,我们也觉得很遗憾”。”

  该剧出品方之一同时也是3unshine的唱片公司热手文化的负责人张先生则正是该剧确已停拍:“由于剧组内部原因,加上3unshine档期原因,只能拍到18号,所以拍不完,先暂停了。”至于何时能恢复拍摄,张先生表示现在还不知道,等剧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