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6男子持械围殴1人 路人:用刀在砍 快报警

6名男子3月22日持械在湖北荆州市监利县江城路一路口当街殴打一男子。3月26日,监利县市民丁先生向澎湃新闻爆料称,3月22日中午,监利县城区滨江未来城小区附近的江城路一路口,多人持械打伤一人。

  6名男子3月22日持械在湖北荆州市监利县江城路一路口当街殴打一男子。荆州市公安局工作人员3月26日告诉澎湃新闻,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3月26日,监利县市民丁先生向澎湃新闻爆料称,3月22日中午,监利县城区滨江未来城小区附近的江城路一路口,多人持械打伤一人。

  丁先生提供给澎湃新闻的两段拍摄于不同角度的视频显示,某小区旁一路口,6名身穿黑衣的男子手持器械,将一身穿黑衣的男子打倒在地并围殴。一名视频拍摄者边拍边说道:“用刀在砍,快报警!”丁先生称,视频来自于当地微信朋友圈。

  3月26日下午,荆州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说,目前,视频中嫌疑人已全部到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