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大学生在京找工作失联 曾在协和医院实习

4月22日,有网友发帖称,“刚刚看见一位老父亲和一个小姑娘冒着雨满胡同儿的在贴寻人启事找闺女,满脸的焦急和无奈,不像是骗子。3月25日,黄文凤曾给父亲打电话,说自己正在北京找工作,黄启友觉得女儿当时状态很不错,也挺开心的。

  4月22日,有网友发帖称,“刚刚看见一位老父亲和一个小姑娘冒着雨满胡同儿的在贴寻人启事找闺女,满脸的焦急和无奈,不像是骗子。希望他们能早日找到家人”。记者从这份寻人启事上看到,失联女生名为黄文凤,今年即将大学毕业,此前曾在北京某医院实习,于3月26日失联。

女大学生在北京找工作时失联 曾在协和医院实习

  23日,黄文凤的父亲黄启友告诉北青报记者,黄文凤就读于天津一所医学专科学校,学习护理专业,今年夏天就学满毕业了。去年7月,黄文凤和同学一起来到北京某医院实习,住在医院提供的宿舍里,实习期到今年的3月16号期满。

  黄启友说,女儿3月11日就从宿舍里搬出来了,因为5月份才能回校考护士证,她打算在北京找个短期的工作挣点生活费。“她跟我们说提前从宿舍里搬出来了,但没说搬到哪里”。黄文凤的表姐告诉记者,一起实习的同事此前曾和黄文凤一起乘车,她到平安里路口北站就下车了,同事还问她怎么不回宿舍,黄文凤说自己搬到这边来住了。

  3月25日,黄文凤曾给父亲打电话,说自己正在北京找工作,黄启友觉得女儿当时状态很不错,也挺开心的。几日之后,黄文凤学校的班主任找到黄启友,说联系不到黄文凤了,黄启友再给女儿拨打电话时对方已经关机了。

  “我女儿平常很乖,我们经常会通电话,从来没出过这种情况”,黄启友告诉记者,自己家里经济状况不好,黄文凤的母亲患有乳腺癌,女儿平时很懂事,生活非常节俭,“她在北京一个月就花几百块”,黄启友说。

  4月初,黄文凤的家人已经报警,但截止目前还没有她的消息。近日,他们在女儿失联前出现过的平安里路口北站张贴寻人启事,希望能尽快找到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