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PG One首发文回应夜宿门:都抓住过去不放

在这段迷茫的时期我一直在不断地看那个问答的回答,我看到了不同人的境遇和故事,也在不停地寻找新的答案。

  网易娱乐4月24日报道 夜宿门事件后,主人公之一的PG One在自己的生日(4月24日)时首度发文,还配了一段清唱rap,讲出了夜宿门对自己的影响和这四个月来的心境变化,表示:百口莫辩,以后作品替我说话。

  视频中,他讲述了这四个月来的心境:“第一次感受到百口莫辩”“好人,做一件坏事,万人责骂;坏人,做一件好事,感动天下”。他还讲述自己的人生故事,从出生环境、学习到生意失败,借钱还钱成为日常,本想放弃说唱,却没料到成功之后却大跌眼镜。多次强调“我心本善”,“想和所有同行做朋友”,感谢赞美,表示也受住了诋毁,往后音乐上见,作品说话。他的愿望是把中文说唱让全世界听到,未来会正面去引导粉丝为这个世界做一些什么。

  PG One 唱RAP回应夜宿门(来源:网易视频)

  全文:这么久了有好几次想说点什么,可编辑到一半又删除。有一段时间一直在迷茫和困惑中度过,有很多问题想问也不知道问谁,也不知道会不会得到答案。

  我以前发过一个问答,当全世界否定你的时候你要怎么肯定自己还有未来。当时我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并且想听听更多人的答案。

  在这段迷茫的时期我一直在不断地看那个问答的回答,我看到了不同人的境遇和故事,也在不停地寻找新的答案。

  这段Acappella是回西安的路上写的,从那时距离现在又有了三个月,此时的心境成长了更多。世界总是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去做平衡,生活也是最好的人生导师。人不轻狂枉少年,但随之过去也应该留下点什么,之前还没来得及留下的,之后一定也会向好的方向奔去,和支持我的人一起在积极的路上走下去。

  一个人一生能有几次做梦的机会?这个答案并不是别人去给的,当你内心充满希望和阳光的时候,梦想依然会在不远处等你,这个跟任何因素都无关,自己能否坚定自己所坚持的才是关键。

  之前我获得了人气和支持,我并没有太去想过以后如何将这份影响力放在积极的方向,而是只顾自己如何努力在专业上往更高处去,把中文说唱让全世界听到。当每天只剩去思考的这段时间,明白有些责任是应该主动承担的,在专注音乐之余,也应该正面去引导喜欢我的粉丝为这个世界做一些什么。

  感谢赞美,也受住了诋毁,再有的,就都交给我这颗越来越强的心脏了。想不明白的事不想了,看不清的人和事情也不看了,把我要为之努力一生的事情坚持到最后就行,往后音乐上见,作品替我说话。

  多家党媒痛批PG One歌词教唆青少年吸毒 侮辱妇女

  关于李小璐和PGone的事,中国妇女报,新闻晨报,共青团中央,紫光阁等多家党媒先后发文批PG One的歌词教唆青少年吸毒以及侮辱妇女。

  PG One歌曲在各大主流音乐平台全部下架

  早前PG ONE发文表示歌曲将全部下架,今日有编辑在众多音乐平台搜索PG ONE的关键词,都无法找到相关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