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女子整容后“老了10岁” 医院:恢复期

西安的王女士前一阵子做了面部整容手术,本想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可恢复了一段时间后,王女士对自己的鼻子、脸颊等部位很不满意,认为手术不成功。王女士说,做完手术已经一个月了,可她发现自己的面部容貌跟预期的差距很大。

  西安的王女士前一阵子做了面部整容手术,本想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可恢复了一段时间后,王女士对自己的鼻子、脸颊等部位很不满意,认为手术不成功。

QQ截图20180531205012_副本.jpg

  王女士说,做完手术已经一个月了,可她发现自己的面部容貌跟预期的差距很大。

  王女士:脸两边大小不一,尤其是右边感觉有点凹。

  除此之外,王女士发现鼻子填充后有些歪,就找主治医师调整,可调整几次后,她觉得还是有问题。

  王女士:我的泪沟和法令纹一下子特别深,感觉一下子老了十多岁。

  王女士说,刚开始她并没有想做这么多项目,可接待她的医生告诉她面部多处需要调整,一时就动了心。但让她很苦恼的是,现在的效果跟她预期相差不少,让她无法接受。那么,对于王女士遇到的情况这家美容机构又是什么态度呢?

  美容医院院长:第一我们的医院以及医生的资质合法,第二对于顾客一个月内提出来的诉求我们现在不急于进行评估,因为术后有三个月到半年的恢复期,待其恢复以后我们再进行沟通和评估,第三在恢复期内我们积极与之沟通来帮助她解决心理上的一些问题。

QQ截图20180531205050_副本.jpg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王女士在做这些医疗美容项目前,分别与院方签订了《玻尿酸注射治疗知情同意书》和《肉毒素注射治疗知情同意书》,在医疗风险里面明确约定手术恢复期是三到五个月,现在王女士手术后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还在恢复期,并不能完全代表术后结果。如果恢复期结束后,王女士还有不满他们可以具体沟通。

QQ截图2018053120510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