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李亚鹏谈与王菲离婚:从不同意到同意用大半年

李亚鹏近日在访谈中谈及与王菲离婚,他表示身为父亲却没有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是无法回避的“失败”。李亚鹏  新浪娱乐讯 李亚鹏近日在《鲁豫有约一日行》中罕见谈及与王菲离婚。

  李亚鹏近日在访谈中谈及与王菲离婚,他表示身为父亲却没有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是无法回避的“失败”。

李亚鹏访谈

  李亚鹏访谈

李亚鹏

  李亚鹏

李亚鹏

  李亚鹏

  新浪娱乐讯 李亚鹏近日在《鲁豫有约一日行》中罕见谈及与王菲离婚。2013年李亚鹏和王菲宣布离婚后,两人很少在公众面前谈及这段婚姻。李亚鹏首次敞开心扉,甚至5年后再谈起,眼中还是有泪光。他说这对于自己而言是一段无法回避的“失败”,并首次坦露从不同意到同意花了大半年的时间。由此可看出当年的离婚是王菲先提出来的。

  李亚鹏被鲁豫问到因为是传统家庭出身的中国男性,是不是难以接受这种不顺利?李亚鹏表示能够接受,但是就是一种失败。他解释这种“失败”是身为父亲却没有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但同时表示对于家庭变故已经释然,从不同意离婚到同意花了大半年时间,“同意就是释然,不然不会同意的嘛。”(xlz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