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兄妹疑似酒驾先后被查 处罚现场成认亲会

最近,在石家庄,一名驾驶员疑似酒驾被民警拦下。虽然见过不少接受调查的驾驶人之间相互熟识的,但亲兄妹同时被民警拦截,这样的巧合,连两个当事人都有些难以置信。随后,在对其及其亲属进行劝告之后,民警让他们离开了现场。

  这个是我亲妹妹!兄妹疑似酒驾先后被查 执法现场秒成认亲大会(来源:~)

  最近,在石家庄,一名驾驶员疑似酒驾被民警拦下。虽然经过检测,他并未酒后驾驶机动车,但是,由于其未携带驾驶证件以及穿拖鞋开车的违法行为,他将接受进一步的身份信息的核实和相关处罚。而就在这时,戏剧性的一幕再次发生了。

屏幕快照2018-08-14下午10.24.29.png

屏幕快照 2018-08-14 下午10.24.40.png

屏幕快照 2018-08-14 下午10.24.56.png

  虽然见过不少接受调查的驾驶人之间相互熟识的,但亲兄妹同时被民警拦截,这样的巧合,连两个当事人都有些难以置信。

屏幕快照 2018-08-14 下午10.25.14.png

屏幕快照 2018-08-14 下午10.25.23.png

  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该名驾驶人表示愿意在现场矫正自己的违法行为。在等待片刻后,他的亲属送来了鞋。

屏幕快照 2018-08-14 下午10.28.06.png

  穿拖鞋开车,非常容易在采取制动措施时造成错踩,踩空。埋下巨大的安全隐患。随后,在对其及其亲属进行劝告之后,民警让他们离开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