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男子爬上拱桥“逼”女友见面 结果晕倒了

8月12日,绵阳一名青年男子为了见女友一面,爬上城区的飞来石大桥的拱形桥体上,情况万分危急。下午3点过,正值烈日当空,一名男子坐在飞来石大桥靠火车站一侧的拱形桥体上,双腿悬空,情绪激动。

  不想分手!男子爬上拱桥“逼”女友见面 结果2小时后他晕倒了…(来源:~)

  8月12日,绵阳一名青年男子为了见女友一面,爬上城区的飞来石大桥的拱形桥体上,情况万分危急。

不想分手!男子爬上拱桥逼女友见面 结果他晕倒了

  下午3点过,正值烈日当空,一名男子坐在飞来石大桥靠火车站一侧的拱形桥体上,双腿悬空,情绪激动。民警了解到,男子是因为自己女友提出分手,想通过这个办法与女友见面。期间,救援人员确认了该男子女友电话号码,随及电话通知其女友前往现场对其进行劝阻。

不想分手!男子爬上拱桥逼女友见面 结果他晕倒了

微信截图_20180814203449.png

  下午5点10分,男子在女友的劝说下同意下桥。就在这时,男子突然晕倒在拱桥上。为确保营救过程绝对安全,消防部门调集一台云梯消防车赶到现场。消防队员靠近男子后,发现男子已经昏厥,拍打无任何意识,嘴里有血迹。随即将其转移至地面,120迅速将男子送往医院。

微信截图_20180814203503.png

  记者今天从警方处了解到,该男子此举导致现场交通拥堵两小时,众多群众围观,涉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