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疑自己配偶与对方配偶有染 俩男女跳河

见情况危急,民警一边继续对轻生男女好言劝慰,一边向消防大队发出救助信息。经过民警和家属耐心劝解,目前,两名跳河轻生男女已被各自家人接回家中,表示会维系好婚姻和家庭,不再轻言生死。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 通讯员 李重立)男子怀疑妻子和他的朋友有染,朋友的妻子也觉得自己丈夫与对方妻子关系暧昧,洛南县这俩人难敌心里压抑,酒后产生轻生念头相继跳下河……

  8月28日晚10时40分,洛南县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城区烟草公司附近的县河内,先后跳进一男一女,嚷嚷着要死不活的。洛南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快速赶赴现场,发现一男一女陷在河道草丛沼泽里。经过民警和热心群众劝解,两人先后走上河道干涸之地。劝解他们上岸时,蹲坐在河边的女子似有难言之隐,不肯上来;躲避在草丛中的男子出现情绪失控,冲着众人乱吼乱叫,并从河道内捡起一块瓷片要抹颈自残。

  见情况危急,民警一边继续对轻生男女好言劝慰,一边向消防大队发出救助信息。几名巡特警队员借助有利地形跳入县河,制止住男子的自残行为。经过近40分钟的极力劝阻,两人最终被成功营救上岸。

  事后民警了解到,轻生的男女同为洛南县柏峪寺镇人,都在洛南县城务工。男子怀疑妻子与他的朋友有染,却遭到妻子反唇相讥,感到压抑后与朋友的妻子和其他好友饮酒发泄;朋友的妻子同样认为自己的丈夫与对方妻子关系不正常,便产生轻生念头。

  经过民警和家属耐心劝解,目前,两名跳河轻生男女已被各自家人接回家中,表示会维系好婚姻和家庭,不再轻言生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