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美国春晚”登陆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

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全球最具商业价值的体育赛事,被称为“美国春晚”的超级碗来了! 2月8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7:00到11:00,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全球同步直播第50届美国职业橄榄球年度冠军总决赛,敬请收看。

  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全球最具商业价值的体育赛事,被称为“美国春晚”的超级碗来了!

  2月8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7:00到11:00,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全球同步直播第50届美国职业橄榄球年度冠军总决赛,敬请收看。

  今年进入超级碗决赛的是丹佛野马队和卡罗莱纳黑豹队,丹佛野马队一共8次打进超级碗,是联盟中决赛经验最多的球队之一,卡罗莱纳黑豹,历史上只有一次超级碗经历,这是一场各自联合会(国联和美联)头号种子队之间的对决,野马和黑豹谁将最终战胜强敌制霸联盟?

  看完大年夜的春晚,新年醒过来就可以看物超所值、精彩激烈的“美国春晚”了!头一次感觉时差如此美好!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在7:00到7:30间还要在演播室中分享些趣闻,因此比赛是7:30开始,而我们的直播是7:00开始,11点结束,物超所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