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对不起,我去吃霸王餐了,你还不来吗?

河南电视台第9频道《郎哥美食团》即将开播。目前全面征集愿意参与到节目当中的“霸王客”。每期节目将邀请6-8名观众参与,由阳光的郭翔和帅气的迈克尔各带一组食客,做做游戏,品尝美食佳肴。

  对于吃货最好的情话,莫过于“带你去吃好吃的”。

  吃货宝贝们,带你们去吃霸王餐好不好?每周吃一回,不用排队。想体会一把吃霸王餐的超爽感受,够胆你就来吧!

  现有两位型男加入豪华霸王餐,郭翔负责阳,外国友人迈克尔负责帅气。《郎哥吃货团》带你每周吃一次霸王餐,吃遍郑州的中高档餐厅,美食内容丰富多彩,吃喝玩乐不容错过。

  除了吃,还可参与游戏赢奖品:

  1.猜菜名——吃货团一分为二,两队PK,迈克尔以中文描述菜品,两队猜中多的获胜。

  2.猜配方——吃货团一分为二,两队PK,哪一队猜中特色菜中配方原料种类多的获胜。

  胜利方有额外奖品:

  一等奖:188元的郎哥酒一瓶。

  二等奖:100元的郎哥酒代金券一张。

  三等奖:50元的郎哥酒代金券一张。

  在购买郎哥酒时,代金券等同于现金。

  报名电话:0371-65605011

  报名电话:0371-65605011

  报名电话:0371-65605011

  河南电视台《郎哥美食团》栏目组

  也可以在下面的评论中报名,告诉我们姓名和联系方式即可。

  河南电视台第9频道《郎哥美食团》即将开播。目前全面征集愿意参与到节目当中的“霸王客”。每期节目将邀请6-8名观众参与,由阳光的郭翔和帅气的迈克尔各带一组食客,做做游戏,品尝美食佳肴。偷偷的告诉你,可以叫上好友一起来。

  播出时间为每周五晚21点15分,预计于三月下旬开播,敬请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