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2016《谁是幸福使者》公共频道调解员选拔大赛开始啦

2016《谁是幸福使者》公共频道调解员选拔大赛等你来战!这次百姓调解员选拔赛,将选普普通通的老百姓做评委。最朴实的评审团,最公平的打分。谁会成为最终的幸福使者,全由老百姓说了算。

  都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可这样一群人却偏偏选择了一个艰难的职业——调解员。七年前,他们出现在河南观众的电视屏幕上;七年来,他们用真心、耐心和细心,化解了无数矛盾,挽救了无数家庭。无论是“剪不断理还乱”的夫妻矛盾、还是“直教人生死相许”的情感困惑;无论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赡养难题、还是“可怜天下父母心”的亲子冲突,他们都能抓准时机、对症下药、穿针引线、春风化雨…… 

 

  他们却说,“调解员”没有什么惊人之处,只有一个词——奉献!

  你也想做幸福使者吗?你有胆量与3000名选手同台竞技吗?你敢挑战自己的口才与众多名嘴PK吗?

  2016《谁是幸福使者》公共频道调解员选拔大赛等你来战!

  选拔比赛的三大亮点:

  1、谁是幸福使者,由您亲自做主!

  这次百姓调解员选拔赛,将选普普通通的老百姓做评委。最朴实的评审团,最公平的打分。谁会成为最终的幸福使者,全由老百姓说了算!

  2、五大赛区 在您家门口摆擂PK

  此次选拔赛将设在您的家门口摆上擂台。首轮海选分设五大赛区:豫东、豫西、豫南、豫北、豫中五大赛区。不用担心来回折腾,您可以带上亲友团现场拉票助阵!

  3、四大平台 任您展示

  如果您能过关斩将,脱颖而出,成功挑战五轮PK,我们将根据您的特长,给您提供《百姓调解》、《百姓信访》、《百姓315》及网络调解等四大平台,展示您的才能。想不想成为幸福使者?敢不敢尝试四大平台的挑战?

  选拔流程

  报名方式

  方式一:拨打报名电话 0371-65605388

  方式二: 发送个人简历到《河南公共频道》官方微信、《百姓调解》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