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两城同时开走 万人共享健康

2016今麦郎深层泉水携手都市频道奥运健康走活动持续火热进行,6月25日在平顶山市白鹭洲国家湿地公园和焦作市龙源湖公园同时开走。

  2016今麦郎深层泉水携手都市频道奥运健康走活动持续火热进行,6月25日在平顶山市白鹭洲国家湿地公园和焦作市龙源湖公园同时开走。

  7:00在晨曦初亮的早晨,平顶山站的开走地点名仕家居广场和焦作站的龙源湖北广场就已熙熙攘攘,各种团队旗帜在空中飘扬,运动爱好者欢聚一堂。8:00健康走活动同时在平顶山和焦作两座城市同时启动。7-8公里的赛道,到处都是运动者的身影。参与者有团队作战的跑团,也有自发赶来挑战自我的运动爱好者。

  在焦作有一个名叫黎明脚步的跑团特别值得一提,他们这次带领了2000名健走队员加入到我们焦作站的行走中,训练有素,步伐整齐,尽显出积极向上生活态度和奥运精神。

  两个城市健康走的赛道上,各个今麦郎深层泉水领水点的工作人员也乐此不疲的为人们服务着。生命不息,运动不止。今麦郎深层泉水不仅给消费者带去了好水的浸润,更带给了消费者健康与活力,每个参与者留下的不仅仅是汗水,更是对运动的诠释,对生命的热爱。

  平顶山站,当地媒体还对整个活动进行了广播和网络的全程直播,单在水滴网络直播平台的观看人数就达到万人以上,实现了对健康走的全媒体宣传覆盖。

  据不完全统计,6月25日,平顶山和焦作两站参与健康走的总人数超过了16000人,掀起了万人健康走的热潮,更将今麦郎饮品健康、自信、活力的一面展示在消费者面前。“幸运健步,深层快乐”2016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奥运健康走公益活动平顶山站和焦作站,圆满结束。接下来的南阳、郑州等站更加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