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都市频道奥运健康走 南阳站和新乡站7月2日同时开走

2016今麦郎深层泉水携手都市频道奥运健康走活动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7月2日走进南阳站与新乡站。

  2016今麦郎深层泉水携手都市频道奥运健康走活动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7月2日走进南阳站与新乡站。

  早上7:00南阳站的水上运动中心和新乡市人民公园东广场已经汇聚了几千名参赛选手,活动尚未开始,人们激动兴奋的心情已然溢于言表。8:00,动感的音乐声在两座城市的活动主舞台区响起,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着动感的音乐,现场气氛尤其热烈。之后,主持人上台介绍了此次公益活动主题——旨在激发健身热情,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并介绍了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以及比赛的有关事项。

  8:15今麦郎领导在南阳和新乡的起跑点发令,健康走正式开走,动感的主题音乐始终伴随着人们,用旋律为选手带去精神鼓励,广场上空航拍飞行器来回飞舞,记录着这个神圣时刻。现场工作人员来来往往为运动者服务。一时间运动热潮全面展开,在赛道旁也设置有补水点,今麦郎深层泉水也在本次活动中为各个参赛者供水降温,源源不断带给选手今麦郎深层泉水的清凉与甘甜,在保证选手完成全程比赛的同时,将今麦郎饮品健康、自信、活力的一面展示在消费者面前,让人们对这一品牌更加信赖。

  7月2日上午左右,2016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奥运健康走公益活动——南阳、新乡站圆满结束。健康走活动将各个运动爱好者汇聚一堂,据统计,经过河南境内前7站的活动,已经有3万9千人加入到2016今麦郎深层泉水携手都市频道奥运健康走的行列,收获到无限快乐。

  “幸运健步,深层快乐”让我们为运动欢呼,为自己欢呼。7月9日最后两站——郑州站和许昌站还会继续走起,健康走达人你心动了吗?赶快关注“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点击“大型活动”子目录报名吧,我们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