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奥运健康走郑州许昌同时出发 和亚健康say goodbye

别被生活束缚了自己。长期处以亚健康的你该运动了。健步走是一项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讲究姿势、速度和时间的一项步行运动,它行走的速度和运动量介于散步和竞走之间。

  久居城市的你,是否习惯了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你有多久没给自己好放个假了?还记得曾经说过的骑行去西藏吗?你是不是被钢铁丛林磨掉了之前的性子?曾经热血澎湃的内心现在还剩下多少?

  别被生活束缚了自己。长期处以亚健康的你该运动了。健步走是一项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讲究姿势、速度和时间的一项步行运动,它行走的速度和运动量介于散步和竞走之间。在良好自然环境中结伴健步走,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欣赏自然美景,促进人际交流,陶冶身心。别犹豫了,快来吧!

  2016今麦郎携手都市频道奥运健康走“幸运健步,深层快乐”奥运健康走大型公益活动将于7月9日郑州站、许昌站共同迈步出发。

  郑州站:郑州世纪欢乐园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石化路世纪欢乐园内世纪大鼎

  时间:2016年7月9日 早8:00

  路线长度:7公里

  许昌站:许昌市科技广场

  地址:许昌市魏都区天宝路路东

  2016年7月9日 早8:00

  路线长度:3公里

  共两圈,6公里

  7月9日 8:00翘首期待郑州站、许昌站走起(注:通过报名通道报名现场报名)

  报名通道: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