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河南卫视新剧来袭 孙红雷经典演绎“坏男人”

相对于好男人的“老实”、“木纳”、“不浪漫”来讲,“坏坏”的男人一般情商都比较高,总是能不定时的给女人们来一个又一个的小惊喜。

  在很多的小说、电影、电视剧当中,都能看到这个熟悉的情节。一个漂亮姑娘拒绝了一个痴情男子的求婚:“你是一个好人,但,我们真的不合适!”然后转眼就跟一个“坏小子”好上了。每当小编看到这种情节的时候,脑袋中都会蹦出一个大大的问号,“妹子,你是傻吗?”

  这就像《好先生》中的甘敬(车晓饰演),在和陆远(孙红雷饰演)谈恋爱时,基本完全无视江浩坤(王耀庆饰演)的存在。陆远,痞的不行,出国的时候还贼穷,砸商店偷衣服做礼物、偷龙虾却嫁祸给自己最好的兄弟都干过;江浩坤,具有绅士风度,还是个高富帅,哪怕情敌带着自己喜欢的女人出国,也还要硬忘人家手里塞钱,怕照顾不好……

  不光如此,在剧中,跟陆远有关系的三个女人都爱他爱的不行……前女友甘敬、白富美江莱和甘敬的闺蜜徐丽。

  那我们就要问了——为什么?真的是姑娘们傻吗?

  答案是:不!

  这个世界上傻子毕竟是少数,作为被“坏男人”追上的姑娘们,她们当然更清楚这些“坏男人”身上的优点。

  “坏男人”一般情商都高

  相对于好男人的“老实”、“木纳”、“不浪漫”来讲,“坏坏”的男人一般情商都比较高,总是能不定时的给女人们来一个又一个的小惊喜。恋爱中,这些小惊喜,在女人眼中就是你无比在乎她的实证!而好男人们大多都比较务实,这种浪漫往往是考虑不到的。

  “坏男人”还很少和女人争吵——只要出现争吵,他们可以在第一时间、不问原因的承认错误!因为他们知道,和女人争吵,吃力不讨好……这一点在“老实”的好男人身上可是很少有的,他们出于男性的理性思维,出了问题,就会在“谁对、谁错”这个问题上与女人们争论不休,虽然往往赢不了……但不管输赢,在起点上你就输给“坏男人”了——谁让你去争得……

  “坏男人”做事,不讲“原则”

  “坏男人”在做事儿的时候,没有那么多道德上的顾虑,如果这样做不成,我就换那样,哪怕我找人揍你一顿,反正怎么能把事儿办妥就怎么做。好男人们就不行了,总是有诸多顾虑——我这么做同事怎么看?家人怎么看?会不会伤害到别人?如果他们用平稳的方法解决问题了还好,如果没解决……

  “坏男人”的做法,往往在女朋友的眼中是——哇!好爷们啊!好有担当!

  而好男人们的做法在女朋友的眼中是——切,让你办个事儿都办不成,磨磨唧唧……

  “坏男人”的“坏”,是一种责任与担当

  在女人面前,他们的“坏”是女人口中那句“你真坏~”的“坏”,他们用这些“坏”,去给女人制造惊喜与浪漫。让她们幸福快乐,是他们的责任。

  在亲人和朋友面前,他们的“坏”,是那种不论发生什么,我都会给你抗的担当。

  这就像《好先生》中的陆远(孙红雷饰演),应该是“坏男人”最典型的形象了。

  对待爱情:爱的纯粹,用情专一

  《好先生》中,陆远深深爱着自己的初恋甘敬,当遭遇人生变故时为了她的前途和幸福选择自己默默忍受牢狱之灾,一人担下所有,他是别人眼里的“混世魔王”,却是爱人眼里的铠甲勇士。

  对待亲情:暖心陪伴,感动升温

  陆远在剧中面对好朋友未成年的女儿和老年痴呆的母亲,毅然承担起照顾她们的责任,在慢慢相处的过程中产生了亲情,虽经常吵吵闹闹,但长时间的陪伴已然让他们成为了一家人。

  对待友情:兄弟情深,相爱相杀

  剧中陆远的友情戏码同样令观众印象深刻,为了实现彭海未完成的梦想,陆远花光赔偿金买下他看中的餐厅;和江浩坤虽然为了甘敬反目,但依旧兄弟情深;对小蔡虽总是一副“冷面大师”的样子,却还是悉心地教他做菜。

  想要看这样一个“坏男人”如何去演绎一名“好先生”,7月17日晚20:53,河南卫视星光剧场,《好先生》即将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