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妈妈的选择》收官 霸道总裁妈妈拥抱“二次元”女儿

《妈妈的选择》收官之夜,我们的舞台也迎来了一对“特殊”的母女。林子梦自称是来自“二次元世界的小公主”,她一身动漫装扮,一口娃娃音,让助梦嘉宾小尼也着实受到了惊吓,更是收到了来自妈妈的实力嫌弃。

  《妈妈的选择》收官之夜,我们的舞台也迎来了一对“特殊”的母女。林子梦自称是来自“二次元世界的小公主”,她一身动漫装扮,一口娃娃音,让助梦嘉宾小尼也着实受到了惊吓,更是收到了来自妈妈的实力嫌弃。

  现场林子梦希望小尼能学习一下她的动作,尽管一再表示自己“学不了”,但还是不自觉的跟着子梦一起做了动作,“萌萌哒”的样子让观众捧腹。

  另类女儿受到来自妈妈的实力“嫌弃”

  在林子梦的世界里,她是家中的“小公主”,而妈妈则是家里的“大公主”,但其实这位看起来也很萌的子梦妈妈其实是位“霸道总裁”。

  妈妈现场表示自己实在接受不了女儿另类的装扮,每次女儿穿衣打扮,她都告诉女儿“让我先出门好吗,等我走了你想怎么搭配都行”,因为自己实在不想跟另类的女儿一起出门。妈妈还抱怨说,每次带着女儿去自己公司,同事都不理解,“霸道总裁”怎么会生出这么“奇葩”的女儿。

  二次元少女对妈妈质朴的爱

  林子梦选择了一首甜甜的歌曲《芥末巧克力》送给妈妈,因为歌词中有一句歌词唱到“101大声说我爱你”,她也希望能够大声表达出对妈妈的爱。

  听到子梦的歌,妈妈泪流满面。妈妈说她能理解女儿为什么会选这首歌,因此自己身体不好,有心脏病和低血糖的症状,孩子知道后,每次她出差回家,子梦都会买一盒巧克力放在自己的包里,以备不时之需。

  霸道女总裁对女儿有颗柔软的心

  也许在妈妈和大多数人的心中,林子梦打扮很另类,她的思考方式、她的声音都非常另类。但通过《妈妈的选择》让大家看到,这个萌萌的“二次元少女”林子梦,她表达爱的方式一点都不另类,跟全天下所有的女儿一样,质朴而直接。

  作为一位总裁妈妈,她坦诚自己平时把事业看的比较重要,因此可能有时候会忽略掉女儿的想法,在她心中,子梦还是一个性格很另类的小孩子,而这一次,她在节目中看到了女儿的成长,也表示自己今后会用心的理解孩子。

  《妈妈的选择》收官,96对母女讲好中国故事

  6月29号,《妈妈的选择》强势登陆河南卫视,这即是一场歌声的比拼,更是母女默契的考验。历时85天,来自全国各地的96对母女来到节目中,用音乐传递快乐和感动。

  今年,广电总局一再强调“电视节目要讲好中国故事”,对于《妈妈的选择》来说,96对母女的背后是96对家庭,而这96个家庭都有一段属于自己与众不同的故事,也许是喜悦的欢笑,也许是感动的泪水。也许她们只是普通家庭的一个小小缩影,但这正是最好的中国故事。

  在这个舞台上,我们遇到很多个性鲜明的母女组合,有些爱拌嘴,有些秀恩爱,有些话到了嘴边却说不出口,有些爱埋在心底却无法表达。通过这个节目,我们用音乐架起沟通的桥梁,用歌声唱出对妈妈的爱。96对母女,96首歌,96种感动,感谢你们用自己的故事温暖着我们,音乐不会落幕,爱与感动也不会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