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名嘴K歌秀》校园海选收官 好声音震撼全场

11月19日,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名嘴K歌秀》校园海选在河南广播电视大学进行了最后一场海选,现场涌现了很多各具特点的中原好声音。

  11月19日,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名嘴K歌秀》校园海选在河南广播电视大学进行了最后一场海选,现场涌现了很多各具特点的中原好声音,有的嗓音沙哑似田震,有的声音很干净像林俊杰,整场海选持续到天黑,评审们大呼现场几乎是不看外型只听声音的盲选,太震撼了!

  也许是广播电视大学的原因,同学们表现力都非常强,唱法和声线也都各具特点,本来每个学校最后只有五个晋级名额,但当天因为实力都太强,名额临时增加到了十个。有一位专门赶来参加的16岁的高二女生,上一秒还是羞涩的小女生,一开嗓就变成了魅力十足的女王,独特的嗓音,清新的风格博得了现场阵阵欢呼。

  整场海选持续到天黑,非常有趣的是,可能是大家刚开始都持观望态度,临近天黑的时候,真正的好声音才开始登上舞台,比赛的十强几乎都产生在最后上场的十位选手中,评委现场不仅在盲选,而且在不断的更新五强的名单,以至于,最后觉得只选五强台可惜了,在和导演组商议之后,晋级名额直接增加到了十个。他们将和前五场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名嘴K歌秀》校园海选选拔出来的选手一起,参加《名嘴K歌秀》第三季,获得和名嘴演唱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