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当古城遇到都市音乐节,嗨翻周末不停歇

这一次,我们的音乐节即将来到开封站,当音乐节遇上古香古色的历史名城,这场音乐盛典将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自都市音乐节到来以来,觉得每个周末似乎都有了期待,上周平顶山站的万人狂欢,现在想起还不禁让人血脉喷张。这是一种对音乐的激情、对大咖的热情,更是对平淡生活片刻放松的追求,你问如果只是喜欢音乐,为什么不能只是在家听一盘CD,何必跑到现场观看几个小时?

  可是问一问听过LIVE演唱的人,他们谈论的似乎不仅是“声音”上的享受,更多的是现场难以用语言传递的氛围,台上有乐手专注的神情,身边是同样爱好音乐的伙伴投入的脸庞,空气中弥漫的混合着荷尔蒙和香水的味道,除了炫目的灯光还有动感的节奏,都让现场的气氛愈发热烈了几分。

  这一次,我们的音乐节即将来到开封站,当音乐节遇上古香古色的历史名城,这场音乐盛典将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洋河天之蓝·都市音乐节,8月26日 开封星光天地,这场古城的都市狂欢,你的荷尔蒙准备好了吗?

  爆点一:千面男爵陈志朋火爆来袭!引爆你的视听神经。

  本次洋河天之蓝都市音乐节,在一如既往多元化艺人阵容的组合中以前瞻的视野精心挑选了一批值得期待的艺人。

  爆点二:玩乐与音乐齐嗨,多种游戏让你根本停不下来,有奖励,更刺激!

  爆点三:空酒瓶也有大用处,兑换小酒齐开怀!

  没错!当古城遇到都市音乐节,嗨翻你的周末一刻不停歇,8月26日19:00 开封星光天地,这场不可错过的狂欢,等你来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