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都市频道斩获“广告界奥斯卡”六项大奖,再证实力!

在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之媒企合作案例奖颁奖现场,河南都市频道荣获6项营销大奖。都市频道团队凭借广告与节目的融合、专业的服务水准、勇于创新营销策划能力,获得“中国长城奖2017年度金伙伴奖”。

  被誉为“广告界奥斯卡”的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今天开幕啦!全国广告界的大咖与一线营销人员汇聚星城长沙,论趋势、评案例、共聚力!刚刚过完20岁生日的河南都市频道,覆盖有广度、影响有深度、内容有高度、研发有精度,一个个有影响力的案例,获得业界专家和企业的高度肯定。

  在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之媒企合作案例奖颁奖现场,河南都市频道荣获6项营销大奖。都市频道团队凭借广告与节目的融合、专业的服务水准、勇于创新营销策划能力,获得“中国长城奖2017年度金伙伴奖”。

  今麦郎凉白开锦绣河南行,荣获“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之媒企合作案例奖·创新营销金奖”。

  999感冒灵&999小儿感冒药六一亲子特别活动,荣获“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之媒企合作案例奖·活动营销金奖”。

  “我爱天之蓝”大型公益乐跑 获得“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 年度经典案例奖”。

  《完达山有才宝贝季》选秀定制节目,荣获“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之媒企合作案例奖·整合营销金奖”。

  《无惧前路·强者同行 河南都市携手通用别克一路“潮”前》荣获“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之媒企合作案例奖·IP营销金奖”。

  我们取得不错的成绩单,动力不仅是来自于河南观众的支持,还有来自全国其他12个省份的兄弟地面频道的整合力量。今天13家强势地面频道集聚一堂,共同举办“九合组织2018优质资源推介会”,为企业主提供一站式的区域市场解决方案。

  推介会上,河南都市频道广告经营部主任丁莉萍以“视屏无界”为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都市频道2018年的全新定位和优质资源。2018年,河南都市频道以做“新型主流媒体引领者”为目标,定位为“内容质造者、渠道搭建者、销售助力者”,致力于创造更极致的用户体验。

  内容质造者

  《都市报道》《都市报道扩大版》《打鱼晒网》等品牌栏目迭代升级,打造品牌与河南消费者沟通的首选平台。《都市再报道》《都市大医生》《名嘴K歌秀》《名嘴约FAN》《都市KTV》《都市1直播》等新栏目创新表达,提供多维植入场景。广告内容生产创意不断,手游、MV、主持人KOL等多种传播手法整合,扩大定制声量。线下活动常态化直播,微信、微博、二直播等新媒体矩阵实时互动,快速链接消费者。

  渠道搭建者

  为市场服务,河南都市多年来致力于打造市场感知体系。与尼尔森、《销售与市场》等权威机构合作,定制市场调研。先后发布了河南市场酒类、奶制品、日化等八大品类分析报告。同时,构建校园、医药、商超、母婴等垂直化渠道。与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全省20多所大学合作,K12教育精准渗透,深度影响大、中、小学生群体。与华润三九联合成立健康中原医药公益联盟,整合医药终端。从内容、到策略,从渠道到营销,我们始终围绕同理心,助力企业精准营销。

  销售助力者

  2017年,洋河“都市音乐节”、今麦郎“锦绣河南行”健步走、三九“大手拉小手,健康一起走”泡泡跑、完达山《有才宝贝季》等超过100场特色定制活动贯穿全年,满足客户精准营销需求。同时,“名嘴送挂历”“都市大篷车”“年货节”等终端活动销售力爆棚,不断刷新经销商纪录,助力企业导流转化。

  集全频道之力,锻造内容质造实力,找到品牌精神与河南消费者需求升级对接的沟通语言,我们为每一次定制储备足够多的内容能量。2018年,更优质的资源,更精炼的队伍、更贴心的服务、更鲜活的创意……在创新的路上,二十年来,河南都市频道一直在前进。2018年更多优质资源值得期待。

  王牌栏目IP活力定制

  围绕《都市报道》《都市报道扩大版》《打鱼晒网》等王牌栏目IP,都市频道延伸出更多的特色活动和版块。《打鱼粉丝节》《河南烩面文化节》《打鱼脱口秀》《打鱼逛吃团》《RAP新闻》《都市锐周刊》《超级奶爸》等小IP已经形成口碑,能够满足不同产品深度创意合作。

  垂直创新节目精准触达

  《都市1直播》《都市大医生》《都市KTV》《名师家长会》等针对垂直人群的特色创新节目不断突破传统电视节目制作模式,尝试更多可能,精准渗透到医疗养生、青少年教育等领域,持续深耕。

  体育项目热度激增

  2017年,都市频道今年与郑开国际马拉松、中华龙舟赛等多个区域知名大众体育赛事达成战略合作。2018,世界杯年惯例将引发新一轮体育营销浪潮。《铁笼足球》再次“鸣哨开球”,续写辉煌。都市三人篮球城市赛,扩张频道大型体育赛事IP版图。除此之外,结合校园赛事、郑州本地其他体育赛事等多达十余项体育项目,或激烈竞技或体育表演,满足更多定制需求。

  季播综艺 全年贯穿

  《你最有才》开播九季,《名嘴K歌秀》开播四季。都市频道的季播节目持续不断,在省级地面频道独树一帜,在竞争激烈的周六黄金档,稳居河南所有落地频道前五。2018年,河南都市频道联合河南省教育厅、喜马拉雅FM(郑州)2018全新打造《最美读书声》选拔大赛,将深入中小学,精准渗透河南1600万在校生家庭, 掀起中原读书热。

  公益二十年 引领中原新高度

  “岁月久远、关爱不变”,都市频道二十年的口号,是对自己的鞭策,更是对观众的承诺。二十年来,《高招面对面》早已经成为高考家庭必看的报考指南;《爱心接力》成功助力上千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爱在深秋》记者节公益活动,我们没有忘记媒体的担当。《感动中原》已成长为中原第一公益品牌活动。《暖冬——面对面的爱》救助留守儿童活动,让冬天不再寒冷。全新公益项目——《乐芽计划》音乐教室捐助活动等您一起,温暖前行。

  丰富新媒体矩阵 构建都市生态营销系统

  河南都市频道正在突破传统电视媒体的界限,做好准备与河南1亿消费者进行更精准的对话,对接更高阶的细分需求升级。

  目前,都市频道官方微信订阅号50万+、官方服务号30万+、微博公众号70万+;《打渔晒网》微信订阅号50万+,稳居河南娱乐类新媒体第一、微博公众号50万+;《都市报道》微信订阅号50万+,稳居河南新闻类新媒体第一、微博公众号35万+;《都市大医生》微信订阅号30万+、微博公众号15万+。总计,都市频道订阅号粉丝400万+。

  拥有自己打造的二直播平台,与今日头条、新浪河南、一点资讯等媒体深度合作……2018年,都市频道将搭建更多的线下媒体发布平台,从电视媒体发布平台,转型为策略创意、全媒体发布、项目执行等综合性广告服务机构。

  营销是布局未来,2018年,河南都市频道继续放大“倒推式定制服务”优势,强化体育项目与教育产业的深度发掘,打造更懂河南的整合营销服务,更前瞻、更实效!